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00:05: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量身訂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們公司要強調量身訂做呢,
因為以前的保險規劃程序是:
險種和年限-->預算-->需求,
這樣的規劃會變成,
因為業務員推高佣金的險種,
最後客戶因為預算的原因,
而購買了不能解決他想要解決的問題,
所以正確的規劃方向是,
需求-->預算-->險種和年限,
所以幾乎不會出現終身型或儲蓄型的險種,
因為客戶想要解決的問題是現在的問題,
而不是年老後會面臨的問題,
但是有人會說如果老了才發生問題,
其實這是我的工作,
如果利用現在的財務資源去規劃未來的保障,
解決客戶問題有三種工作,
儲蓄-投資-保險,
前面二項都需要時間去累積的,
而保險是買多少保障就可以解決多少問題,
但是並不是要把全部的錢都去做保險的,
所以年老會面臨的問題就要用現在的儲蓄或投資去做規劃的,
透過財務需求分析,
可以知道您需要準備那些保障,
需要用多少錢去買這些保障,
把基本保障做好規劃後,
再來把自己的理財目標訂出來,
透過投資讓自己的理財目標達成,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這個工作的原因,
我並不會因為佣金的問題或業績的問題,
讓我所規劃的保障內容失去單純的保障,
我最近覺得有一句話說得很好,
新貧與新富的差別在於有無做財務規劃,
一語道出現在人對自身的財務是一知半解的,
但是這個規劃方式還是沒有被廣泛運用,
因為費時又費用,
又不一定可以賺到錢,
所以幾乎沒什麼人在做的,
但是我們公司就是堅持做這個方向,
因為對客戶好的就是我們所堅持的,
我相信我們公司會變成台灣第一的經紀人公司的..^.^..

台長: 財務顧問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