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6:29:47|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個清晨"的午後思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透進來 把夢刷白
捨不得妳會醒過來
不要現在 昨夜走太快

說不上來 隱隱燙在胸口一塊
吻妳臉頰 證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妳 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 yeah ho
 是愛 我們是註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妳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還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妳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妳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但夢還在 小心不讓妳醒過來
也許現在 就是永恆的未來

REPEAT*#

第一個我們的清晨
比默契更私密的 無限可能
言語都顯得太浮淺

REPEAT#

<<<<<<<<<<<<<<<<<<<<<<<<<<
在三育這間小學校任教
也已經邁入第四年
其間 風風雨雨
而最讓人欣慰的
還是學生們真心的回饋
他們總是獻出最真的一面
不作做
不矯情
充滿天真無邪的內在
而這些卻似乎是大人世界裡所欠缺的
學期初因為有個大人對我撒了一個謊言
令我感覺有失一位文人風骨
自此
我漸漸遠離了這幾年來所親近的上帝
對這塊小土地
我不再體驗它所蘊藏的神的愛
原本對於不排斥的安息日學課
漸漸也開始找理由"翹課"了
自省了一下
以前學生時代從不翹課的我
怎麼當了老師之後 竟然因為這樣而開始翹課了
我太以偏蓋全了
可是
心情至今仍然無法平復
延燒的情緒依舊

當得知12月初
學生會即將舉辦流行歌演唱暨自創歌曲發表會
原本想從此就沉寂的我
耐不住學生的邀約
還是準備了這一首歌
獻給我最愛的學生們
如果歌詞內容有讓某些同學心有戚戚焉的話
也希望同學就淺淺的維持友情就好了哦!
一切以功課為重哦!
畢竟
這才是學生的本質呀!

也勉勵自己
有一天一定要為自己所值得相守一生的女人
獻唱這首歌

God bless you and me.


台長: 希希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