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23:17:4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路歷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說話
不知從何說起
從參加春暉戲劇比賽

大家都一副隨便樣
去到現場
嚇死了
每一組都很專業
我們是虛鬼.....
可是事實證明我們還是很強
我那組一上台
全場都在笑
司儀捧腹大笑
不過還是沒得名..
算了
有錢就好

下一個星期
準備土茶
我已經說明了我不辦土茶
可是好像還是被捲入了
土茶和社慶事務根本就重疊
第一次籌就害我手機不見
真.......
全部不參與我也不好意思
還是攬了個劇本寫
最後點心也是我送去的......
最倒楣的事來了
豬頭北士商
觀摩賽說到5點結束
結果
四點就都over了
頓時天崩地裂
我不知道我的心情到底是什麼
只知道
‧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隔天
星期日
去試禮服
試兩個小時
我能穿的
都被別人說不適合我
不能穿的偏偏最適合我
真是亂來
結束後
落寞的回家
我知道
我什麼書都還沒讀

台長: 大媽‧劉‧大媽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