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20:29: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我心裡真的是非常的感謝你

那種謝謝是沒有辦法用語言來表達 ... I MISS YOU SO MUCH.

我回到家 看到時間 我會難過 可是心裡會想著"謝謝你"這三個字

我真的好希望下禮拜四 也能見面喔 我真的好想喔

每次見面我也不多奢求什麼 我喜歡你陪在我身邊 牽著我的手 抱抱我

這樣我會超滿足的 其他的都不需要了

而且我喜歡你看著我 我不喜歡你跟我一起 又看報紙 又看電視的

如果時間真的很足夠的化 而且又可以每天見面的化

即使你跟我吃飯 不看著我也沒關係 因為我覺得偶爾一起看電視

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可是要抱著喔> 偏偏我們的時間一直都是不夠的

如果有人跟我說他跟他男朋友每天見面還閒不夠 我還真的想揍他ㄝ

或許就是因為久久見一次面 所以我才會比較珍惜吧

能夠多陪你一點 就多陪一點 一下下也好 不過我寧願見面見到膩了

今天我真的有打算要去你吃飯 所以才會去看匯錢了沒

想不到... 並沒有 對不起 又花了你的錢

唉 我剛剛才發現 早知道下午在去看一次匯錢了沒 <好後悔喔>

我現在才發現這是你陪我渡過第二個暑假耶

暑假對我來說有好多你跟我的回憶 下次我也要請你吃野宴

希望到那個時候你不要拒絕我才好

也希望到那個時候你主動跟我說你想吃野宴了

要不然每次想跟你吃的時候你都不想吃 真是矛盾耶

無論如何 我還是很愛你 因為你是我老公

神鬼奇航 真的還不錯看 濫好笑的 他不是還有送我一個寶藏嗎

我原本還怕怕的 想說打開該不會是一顆心臟吧 結果居然是10硬幣的巧克力

超點的 而且華納的爆米花變好吃了耶 也可能是我剛好餓了吧

之前只有鹹的爆米花 難吃的要命 現在還要在吃爆米花

要在吃午餐前去看電影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吼

25 26號我休假 別忘了喔 你也要休喔 記得喔 就算是看看也要記得

我禿然想到我們兩個今天超瘋的 居然還跑去安平的海邊

天阿 只可惜沒到海灘那裡去而已 不過還在海邊那邊親親

也真的是很crazy耶 哈哈哈 還親很久 很多次呢

我發覺我今天跟你完一天 我瘦了耶 我真的有瘦

到最後我要回家的時候 我發覺我的褲子怎麼變長了 是變長很多

我沒說謊 原來是瘦了一圈 褲子掉下來了 天阿

對了 中藥那個呀 他原本是一罐的 然後我們兩人就各一半

所以才只有一半而已 你的中藥快吃完了 要馬上跟我講喔 董嗎

打完了 呼... 心情也不會在那麼壓抑了













台長: sea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