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18:28:5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爾-----山金車眼圈亮白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款是30ml 跟我隻錢買牛爾的洗面皂還有蘆薈保濕凝膠 的大小是不一樣的
剛開始我以為他跟洗面皂那一罐是一樣大罐的 可是後來發現收到也不過30ml
可是呢 其實也不會很小辣 光是一罐 讓我用了好幾個月都還沒用完呢
那個用量超省的 這一罐也是199元 便宜辣 可是我擦到現在我的黑眼圈也沒什麼
改善呀 那是因為我是過敏體質 所以黑眼圈也好不了所以不擦白不擦 要黑眼圈好的化 只能把我的過敏先至好在說
具有適度滋潤效果的眼霜,添加具有美白功效的維他命C,能夠防止眼部肌膚色素沈澱,同時添加山金車及維他命E,能強化眼部肌膚明亮效果,揮別眼圈黯沈
我擦起來呢 是真的很滋潤 所以用量相當的省 每次在知識+總是有一大堆人
不知道要買什麼眼霜 我都跟他推薦牛爾的眼霜 可是牛爾還有別的眼霜
有甘草金縷梅清新眼膠 還有葡萄子抗皺霜 光是他的名字就好難打喔


在推薦一下 Model模特兒卸妝霜 聽說要在美容材料行才買的到 好像有400ml
比我牛爾的洗面皂還要大罐很多 聽說超級大罐 而且非常的便宜 好像只要90元吧
便宜的要死 雖然我現在用的是牛爾的保濕卸妝油 可是我還是蠻想買這一罐
因為我夏天身體會擦防曬乳 就拿這一罐當我的身體卸妝霜 有很多也心疼
所以我下次一定要買 ㄒ ㄒㄒ happy 每次花錢就覺得很高興 ㄎㄎㄎ
可是太貴我也買不下手 花錢真的能讓人心情變好耶 可是不能買太貴的東西
不然會心疼 我也打算等過年完以後要去剪頭髮 頭髮太久沒剪了
我的頭髮都有波度 呵呵 而且我們班的女生也會笑我ㄎㄎㄎ
我看以後我不用去燙捲了 等到過幾年以後 就變成米粉頭了 哈哈哈
我打算呀 這次不跟他說剪怎樣 就讓他隨便去剪吧 搞不好會剪的更好看呢
我阿罵還叫我把整個頭髮都剪掉勒 去~ 我又不是發瘋了
他叫我重新在讓頭髮長出來 反正大概是這禮拜日會去剪吧 不確定辣

今天跟北北還有姑姑還有表妹去逛街 去~ 跟他們大人級的有什麼好逛的呀
他們那樣算哪們子的逛街呀 他們都說他們是有要買什麼東西才出來的
吼~ 人家逛街就是慢慢逛 然後挑衣服 他們都是老人辣 還開車給我逛街
連走一點路也不要 我姑姑昨天說的都是屁化 屁屁屁 只是安慰我的化而已
說什麼要把車停到遠東 然後在走路陪我去逛北門 去~~ 老人就是老人
也不想想看我們學生都是從我們學校走到北門逛街的 叫他們走路逛街也不要
不過算了辣 我跟他們根本就不適合逛街麻 如果是我北北的話就算了
他一個大男生 可能也不想要吧 可是我姑姑每次都找我去逛街
說什麼要帶我去逛街買衣服 充其次的只是要我陪他去逛寶雅而已
然後買完就回家 我原本還打算好今天要買衣服 褲子 鞋子 裙子 外套
吼~~ 結果一件也沒買到 都只是去寶雅逛逛而已 討厭~~
以後再也部要跟他去逛了都是被他利用而已 我發覺吼 如果跟朋友出去逛的化
他們又是那種酷酷的人 所以我跟他絕對沒辦法一起去逛街 還是我自己逛的好
可是要找哪一天好呢 真的不曉得 好吧 那就下禮拜好了 下禮拜時間多的是
都只上半天比較多 而且下禮拜就要跟北鼻見面了 ㄎㄎㄎ
我想..... 他大概把這件事忘了 我絕對沒猜錯 ....
........................................................................
洗完澡囉 現在是洗完澡後打的文章 北鼻陷再應該吃的很高興吧
我呢 我剛剛吃了鮪魚罐頭 唉... 因為今天晚餐又吃了昨天包的菜尾
而且又是海鮮的 所以不喜歡 > ~~ < 今天呢 我買了 瑪宣尼的護髮乳還有
黑襪子X2 and一隻鯨魚形狀的梳子 還幫阿罵買了眉刀 所以買很少東西...
本來要買衛生棉的 可是有點小貴 最後就沒買了 逛完寶雅以後 就去北門
北門有一間區臣氏 有在賣mj的開架式產品 所以我特地敢去那裡看一下
他們的粉底液有被搶光嗎 果然不出我所料 真的被搶光了 頓時有點失望
已經沒買到衣服了 現在連我想要的粉底液都沒了 真的是 唉....
本來想說要到網拍買的 可是..回家以後看到我的黑龍堂粉底
不禁覺得mj粉底液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而且要回來的路途上 去波哥買了飲料
我喝了愛玉蜜 只是 我明明說了去冰他卻沒幫我去冰 還挺不錯喝的耶

今天早上呀我吃了飯團 吃完飯團 我發覺我的牙齒有一小片脫落了
然後呢 等我吃完 我就用手摸一下我的牙齒 想不到... 想不到...
他居然給我整顆掉下來 真的是吼~~ 不知道要說啥ㄋㄟ
而且那顆牙齒呀 又是之前補了好幾次 連醫生都快要說不能補了
不過呢 那顆牙齒呢 跟我現在補的牙齒是不同隻的 所以下次看醫生
跟醫生說的時候我還怕他生氣勒 補一顆都還沒補完的 前面的那一顆還
掉下來 我還怕他罵我勒 還好我掉的牙齒的邊邊 還剩下一小片的牙齒
不知道...能不能補ㄋㄟ 因為如果不能補的化 就要做牙齒 要花好幾千ㄋㄟ
快哭出來了 唉 可是不補的化 那個洞又很深 很容易卡食物在裡面
而且還不太能挖的出來 我該怎麼辦.....

昨天有讀書 讀一點點的書 不過算不錯了辣 剛剛阿罵還跟我說
最近要早點稅辣 不然都長了好幾顆痘痘了 我阿罵還真不是普通的阿罵
他連我的頭髮亂七八糟也要管 然後我的臉長痘痘也要管 我的衣服穿怎樣
他也要管 真不像是阿罵 的確辣 我最近是長了幾顆痘痘 本來今天有打算
要買痘痘的藥 可是後來因為怕買了沒效 我也不知道哪一種有效
所以後來沒買了 本來要去我們這邊西藥房買的 可是我怕那些藥師推薦的
痘痘藥都很貴 所以後來想想還是算的吧 昨天再讀書的十後莫名其妙的想起
我們班女生肌歪的情形 真的很機車耶 不過還好 還是有讀到一點書


台長: sea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