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21:43:5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撞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ㄜ....前面不想打...
打後面 後面....我開著一台車....
很讚的小貨車....載著很多人 ....我技術爛 請包容....@@"
哈哈 之後還送你們回家 還有ㄑ綠島 ㄑ情人湖 ㄑ我家 ㄑ大慶 ㄑ很多很多地方....哈哈!技術很好拔^^哈哈....很白痴拔...哈哈
其實我重點是在逗那個謝雅蕙笑拔....因為我麻咪 跟我說 ㄊ心情不好!所以 找部到蛇摸好笑的 凸然我做到那ㄍ位子 前面有一ㄍ可以轉的 我就轉來轉去 然後我拔拔就說 開車唷 我說對呀 呵呵!之後就開始 開了 開到一半 要ㄑ綠島時...謝雅惠從椅子上下來 我說 你嚇來幹麻 下面是海耶....QQ我忘了他回啥...之後他就在校...我就繼續開....ㄑ綠島原因 是因為許跟張要去綠島找他老大....不知道找啥意思了 ....你們這些人唷 都欠我不少唷....

PS.跳表 至少跳5千多了 該付錢了拔^^哈哈
呵呵
打完

台長: 幹你阿公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