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2:47:5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自己...
不再跟朋友連絡了...
最近的自己...
好像已不再是自己...
最近的自己...
失去了生活方向...
自從4月13號出陣頭完...
整個人就因心情而改變...
隔天上班情緒還是一樣...
不知道要怎麼繼續做下去...
當天下班後...
又被經理叫進辦公室說話...
也不在想作了...
所以辭職了...
心情一天比一天低沉...
所有事情都已不在重要...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無時無刻就想起被罵當天的情形...
我並不是因為我沒扛到轎才這樣說...
也並不是刻意要說出(人好像很多了)...
因為當時看到的情形是這樣...
也不知道是用輪流的方式...
我只是看到當時的情形說出實話而已...
事情盡演變成這樣...
我並沒有怪罪任何人的意思...
只是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只希望這些話能讓你們了解...
我並非有意要這樣做...
也不需要你們跟我說任何道歉話...
就這樣...

台長: ㄚ翔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