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0:25:2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聚好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難得帶便當的
我早起蒸了肉粽和小菜
因為今天我想在辦公室裡看雜誌
秋冬流行的雜誌我只看了一本
Kathy中午來通電話說它會遲到一點點
之後開了一個會
June把昨天交代給Kathy的事要修改
我還想這樣會不會不好
Kathy來可以把自己的事完成的
然後Kathy中午會進來
我說我有午餐了
後來大家一起去了洋蔥
Claudia也來了
我知道這是最後一天
我後來很努力的要說很多很好笑的事
不要讓一切冷場
午餐後大家回到辦公室
然後Kathy說今天是她最後一天上班
Claudia看的出來非常震驚
而我其實出門吃飯知道了

最終的結果
是這樣呀
我看到她手中的鑽戒
還一度以為她要結婚了
我很喜歡她的
從她身上我學到了大而化之
也許就像June說的
也希望她有很好的發展
我沒有說Bye bye
你會很好的
因為你很善良

這是我第一個工作
I’m new.
所以我會告訴自己對這些事
要學習Kathy一樣
大而化之

台長: IN+G... memories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