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02:25:2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愛
我一直在學習
網路行銷課的時候
老師說了他歸結40年的經驗
分享愛情和哲學間的問題牽扯出人的先驗性
還有時間點的重要
老師說失戀一定要運動
因為有體力才可以用忙碌來忘記很多事情
不要覺得難過是不可以過的
因為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這句話對於我自己還是實驗性的階段
可是我能懂的是時間點
有一點會發現曾經很重視的或很難過的
慢慢的淡掉
那是怎麼往回追朔都會回不來的
這就是人的先驗性經過反轉
很多事情沒有一個的絕對
當時我也不曉得我聽進老師的多少
我只知道當心靈雞湯在熱賣的時候
我也是其中的拜讀者
因為我很容易迷惘
別人肯定的光明面會拓出一個比較大的空間
讓鑽牛角尖的我
或許的稍稍放自己一馬
老師說的
很開闊
讓很多無解有一個出口

如果愛
只是曾經那有何妨
只是不要忘記
可以用眼淚為它洗淨很多灰塵
不論是悲哀或是爭吵的穢
風乾後
千萬不要忘記
記憶是珍貴的
如果在意愛情
那就別忘記
因為人到最後也許能記得的已經不多
那就算成片段
也還能拼湊
好險
我都記得
難忘
換個角度想也沒有不好
因為哪天你真的好想要想起來變不簡單
才真是束手無策
我也怕這樣
所以和他和另一個他一起有的
可以幫助回憶的
我都留在
如果愛
愛如果

台長: IN+G... memories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