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00:25:2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望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4一連好幾天都在下雨
懶在床上的我覺得今天應該也是這樣
反正只要我想出走踏青就這樣
拉開窗簾是好天氣
我開始準備
因為我覺得自己是computer patato
實在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帶著很簡單mickey包
還有被壓壞的液晶螢幕mp3
輕便的搭上公車
有音樂 不過很新鮮
因為我不知道我自己裡面放了些什麼
隨機撥放每一首都是新奇的期待
有陳綺真的清新
讓我很旅行

蜿蜒小公路
很容易上社會頭版
跌落山谷意外
不過我真的很久沒有在山上遊走
有霧中看花的迷濛驚喜
轉眼場景變換適合這個時節的海邊
沁沁 藍藍的
今天沒有烈烈的不耐人氣候
是溫烘烘的陰涼天
太陽在
不過很害羞
上了朱銘美術館
去了金沙灣滿是衝浪的海岸
身體沒有玩很多卻累了
因為場景景色讓我行程飽滿
在滿足的拉麵下結束尾聲
夏末之旅
豐富
因為空氣新鮮

台長: IN+G... memories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