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09:25:2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乖乖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ll
我不敢跟大家說我今天不能去吃麻辣鍋了
因為是我自己說要約的
而且我們大家好久沒有好好的聚在一快基扎的吃飯
又閒聊 一整晚了

昨天打電話回家
媽媽說話有回音
*媽 你在哪*
*我在醫院*
*為什麼呀?你去做檢查了喔!!^^*
*沒有...你霸霸住院了.*
*啊????!!!!!.....*
*胃出血+12指腸胃穿孔*
*crying*
*生病一星期了...昨天剛住院*


我覺得我什麼都不能做
唯一能做的就是
不亂花錢
乖一點否則你們可以賞我巴掌
多認真一點對學校課業的事
媽媽少一點擔心
然後加上有誠意的吃鍋邊素一陣子
老天爺
我很乖喔
霸霸趕快好起來
妹妹很乖

台長: IN+G... memories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