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01:25:2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忙的很
哥哥在頭痛
我得小聲敲鍵盤

2/2我擁有阿卡伊
我好開心
因為知道自己有了一個自由的依靠
2/3早上我心情很差
因為我被唬我的阿卡伊他不是原來的樣子
沒有炫麗白光
沒有華麗避震器
沒有叫價一顆1200的輪胎
被動過手腳
我什麼都不懂就這樣把錢給了人家
騎回車行的路上
我真的很想大哭
為什麼要騙我呀我好乖喔
都自己付出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東西
爸媽說我愛花錢
但他們也知道我願意自己去賺
知道被騙的一剎那我好冷喔
全身發抖一直到大社我還是很寒
感謝君龍爸跟秋龍大伯當然還有大嫂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陪我處理整件事
因為我永遠不會跟別人吵架
所以很常吃虧
謝謝你們幫我和阿卡伊這麼多忙
真的
一個下午你們說要帶他去玩
玩回來的他沒有全身髒兮兮
而是打上蠟加滿油更會跑的帥哥
爸爸大伯的新年紅包
我感動在心裡
我慶幸自己有很多好朋友

給曼寶貝
我好替你開心對於你們的穩定
我總覺得在情人節那天
會有什麼讓我咧嘴大笑的事
而且會甜甜的
還有一份感覺隨著這些
在我心中溶化開來
一發不可收拾

這幾天有太多感覺
現在攪和在一塊兒
我覺得像是什錦湯
太多料不知吃哪個好
說也說不清
倒是有件事清楚的很
就是在二月我荷包縮水



台長: IN+G... memories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