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2 23:04:4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文]我等待夜走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等待著夜走過
還是嘆息了,雖不在想什麼
嘆息著過去,嘆息著現在
嘆息著事物也許會有轉機

我看著夜走過
已經很遲了,但我仍醒著
過去想念你,現在想念你
二個星期後更加想念你

想你在做些什麼?在想我?
還是我高估了自己
不,也許你在看電視
非常忙碌,忙著沉默

而我仍然等待著夜走過
不帶痛,帶著解脫
不帶希望,帶著瞭解
瞭解你比他更愛我
我看著夜走過
嘗試去彌補,去取代,去解釋,去抑制
明知我將永不明白某些事

想你在做些什麼?
想念著我?
不,你是在看電視
非常忙碌,忙著要忘記自己
忘記我

我看著夜走過
然後清晨,然後光


台長: 華麗的冒險遊戲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