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05 18:14:5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文]就這麼一扇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出窗外,我的期待在那裡
走出門外,我需要墨鏡好適應目光
回到窗前,群樹在微風裡
我在天空的豢養裡
但他們說這許多
終將成碎屑

教我如何相信這些
我的窗看起來多麼真實
人行道上的那隻小野貓
恐怕從不翻開報紙

再見了 我種種的天賦
以及組織好的信仰
誰需要真實
當你可以超現實

這一切是我真實擁有
抑或只是一面玻璃窗
純粹選擇絕對或者零
不要一些或者中間
但這可構成罪狀嗎?

謬思女神從不曾離開我
她只是搬進我的體內
於是我根本不用上教堂
就只是倚著我的窗

台長: 華麗的冒險遊戲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