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20:37:3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耗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很沈靜,沈的讓我喘不過氣來
我的身體透過食慾不振、腸胃翻攪和撐不開的雙眼在向我抗議
我的心籠罩在一片低迷的氛圍中,萎縮的不見蹤影
我只是如機械般的對人微笑,用力擰出殘存的心力
化為同理分給那些來求助的病人們
分心、恍神、失憶
好幾次,以為自己是不是也要發病了
然後驚慌地試圖振作,要自己清醒
好累......第一次動了想要休學的念頭,雖然只是一閃而逝的瞬間

不清楚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想不到現在、想不到未來
只覺得一塊大石重重的壓在腦袋,彷彿只是睡去才能釋放這樣的負荷
我已經快要耗竭了嗎?

台長: Noheart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