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21:06: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人性的義大利設計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就如同民間謠傳的一樣
義大利設計展是個不人性的展覽
不能越線不能摸
稍為靠近一下就有人過來說
「先生,不好意思唷!請退到線後面!」
我的媽呀
這些都是工業產品耶
你知不知道工業產品的意義呀
就是要給大家用的呀
這樣龜毛
等一下再靠近會不會來跟我說
「先生,不好意思唷,你的口水噴到我們作品上囉!」
嘿嘿,那我正好用手去擦乾淨順便感受一下經點作品的魅力

既然都已經看到實物了卻還不能觸摸他
感受他的質感與曲線造型
那我何苦千里迢迢來看你
我在雜誌上一樣可以欣賞呀
也許這就是台灣觀賞者的素質不夠
導致展覽者沒有人敢開放給大家觸摸
所以雖然看到了實品
但心中總有些遺憾
看來真的要去義大利才能肆無忌憚地撫摸這些作品

台長: Jeffer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