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23:05:5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設計
最難的就是精準的抓到主題
進而漂亮的破題
要如何才能設計出別人設計不出的產品
想到別人想不出來的構想
這些都需要長期累積美感與對產品的掌握
出色的創意加上精準的色彩計畫與下料
才能建構出令人驚豔的產品

工業設計師不僅要對本身的手繪能力與造型能力有一定的功力
對於平面設計與機構、模具設計
更要有所涉獵
才不至於被吃的死死的

都是老生常談
但卻是一次又一次地刺激著我




===============================
今天終於有新電腦可以用囉
花了一天的時間終於把它慣好了
也花了三十秒就在OUTLOOK裡把我MSN上的通訊錄給殺光光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讓我在短時間內回收八成的朋友
也許公司這麼快幫我換電腦是希望我早點上手
事情早點做完
別再拿電腦太慢或常當機當藉口
老闆真是用心良苦呀
老闆
我知道了啦
我會努力的

台長: Jeffery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