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23:27:04| 人氣4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很多話要說,不知道是不是廢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心情不好
非常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好
說真的我是感到複雜
真的很複雜


我眼睛好紅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只是要早點睡才會好嗎
拜託我沒超過一點哪睡的著
就算再累都一樣
不過我真不想在大陸看眼科



我有幾件事要再宣布一下哦哈;-)

★禮拜一開始我要戒煙了
★禮拜一開始我不玩潮了
★禮拜一開始舌環不戴了

我頭腦很清醒
沒有想不開



今天沒有去調牙齒
沒有原因
只是不想去
誰叫我這幾天都容易餓
哦哈哈


這禮拜看六弄咖啡館又哭了
我真希望我淚腺可以抽掉
不然每天這樣哭我會瞎掉


我真後悔這禮拜沒去誰家玩
在家當宅女這行程比什麼都還要瘋狂
無聊死了 有點快發瘋的感覺


我五一真的非常不想不想回台灣
我第一次這麼不想回台灣
而且還是沒回去過的五一
如果我回去一切活動會被禁止
那跟我在學校有什麼差別


四月好多人生日
國際漫遊心好痛


咦 口是心非


我說黃小尼的即時通狀態是
:我現在好難受好難受 恨不得馬上死掉
.....................................
好多人關心我謝謝你們哦哦哦哦
可是當聽到原因的時候都很想揍我
我就腳底被蚊子叮啊
欸拜託如果是你們
你們也會恨不得馬上死掉好不好
越抓越癢 是怎樣:-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越來越欠扁了


怎麼只有幾個人發現我變溫柔了
唉咿



禮拜一我想吃好多好多早餐
想吃甜甜圈 想喝星巴克 想吃乳酪蛋糕 想吃波羅麵包
中午想吃更多
不過我不想打出來
免得有人覺得我是胖妹
哈哈哈哈:-D



我想要39公斤
這樣有沒有苗條


我好久沒說馬臉女的壞話了
下次再來打一篇
我想應該很多人想知道是誰
有什麼好懷疑的啊
誰像馬就是誰啊
就臉長長的啊
55身的啊
愛挺胸的啊
嘴很臭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不說了我俗辣
我不想被打:-S
唉唷好害怕哦哦哦哦哦齁


欸我又辭窮了 糟糕
好啦BYE BYE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跟張小嘲去買醉唷唷唷唷唷

台長: 小尼★
人氣(4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good bye
此分類上一篇:沒內容耶

vi
咦?加油
不過
難以置信我說
哈哈哈哈哈
2009-04-12 14:25:58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想應該是遇到對的人這樣哦
2009-04-12 15:41:0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