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22:27:56|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跟你潮妞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學校就一定要素得這麼可怕這樣
真是人嚇人會嚇死人耶
 
 

 
現在沒有潮的味道也不想潮
因為潮流太貴了我窮人買不起
好啦不嘴砲了
就是要跟CLOT say goodbye這樣
然後Neighborhood我來了啊
多說什麼 衝了就是了啊
拜託這牌子應該不會在撞了吧
不會有人這麼兇吧我說TBDS?
 
 
紫柏肯是新歡就好愛它這樣
不過我覺得它有點發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笑死
怎麼辦啦維尼
 
 
 
喔對了不要全身自創就很跩很潮喔
很兇這樣我會怕
 
 
我暑假有個新目標!!!!!!!
D哥說C妹可以
那就可以摟
haha
 
 
 
唉唷不要在長痘痘了
很困擾也
 
 
 
1002有兩個新生
希望好好相處摟:-D
 
 
我真的很懶的用PC
要看照片去無名吧
不過呢
別跟我要寒假相簿密碼
除非你跟我很好==
 

台長: 小尼★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Ohhhhhhh NO!!!!!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