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3:26:33|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街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說
這個人很像蝙蝠= =
哈哈真北爛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
想著想到失眠








11.假想敵
作曲:黃韻仁 作詞:小寒

分開感覺原本 沒那麼疼
相愛過程 兩人都誠懇

平心靜氣調整 或許還能
把他看成 老朋友般的同等身分

可惜 人都抵不過自尊
不恨 聽起來太愚蠢


不聞不問 怕自己平靜的心在沸騰
愛過的人 都非得當成假想的敵人
不聞不問 卻反覆提醒自己有傷痕
冷漠的人 得在狠下心前先對自己殘忍

回憶親暱口吻 親密眼神
難以平衡 曖昧感覺如何能調整
總之 界限要清楚劃分
以防 自己還想要等





阿育成吉他設有個學姐
表演就唱這首
好聽好聽=ˇ=






高中
突然離我好近
好不習慣






陶喆說
學歷高不一定會工作
拜託你台大電機的
才有權利這樣講好不好= =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我好怕
好怕







我高中不想再當心理醫生了= = 
哈哈反正沒有我大家也過得很好呀
你說是不是嘛)))瞪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管不了





台長: Worship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D
我懂我懂
也不是很懂XD
2008-08-30 23:5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