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1 01:30:5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洪佩瑜女巫店開唱現場擠爆 金曲獎「怕胃痛不敢想」

洪佩瑜日前在台北女巫店開唱,現場歌迷爆滿,本屆金曲獎即將在5月公布入圍名單,她是外界猜測入圍熱門人選之一,問她對於獎項有無任何想像與期待,洪佩瑜表示:「還沒開始想,因為怕會太早胃痛,還是先專注在眼前的事好了。」

她的專輯「明室」發行半年,對於這張作品她充滿感恩:「我很幸運可以在去年跟不一樣創作者分享、祝福,希望那些跟我一樣,偶爾不確定自己是站在黑暗還光亮的人,『明室』可以陪伴你們一段時間,這就是最棒的禮物。」

身邊同事建議她可以帶著周邊包包去走紅毯置入、還可以把獎座裝回家,她聽聞後直呼:「我臉皮那麼薄,應該會想把包包套在臉上。」她為電影「本日公休」演唱的主題曲「同款」奪下KKBOX台語數位榜冠軍寶座,面對粉絲敲碗台語專輯,她相當期待:「有機會滿想的,這是從小到大會說的語言。」

洪佩瑜小巡演下周台北女巫店加場,和還沒去的台中場門票都已完售,面對小巡演邁入尾聲,她期許可以唱到更多城市,想去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地開唱,打趣說:「剛辦好新的護照了,新的10年就要開始,我很喜歡旅行,希望移動這件事情要發生了,相信這個作品會帶著我,用各種形式去很遠的地方,我們就像坐上一台火車往前進吧!」

洪佩瑜日前在台北女巫店開唱,吸引滿場粉絲。圖/何樂音樂提供

洪佩瑜日前在台北女巫店開唱,吸引滿場粉絲。圖/何樂音樂提供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7131793?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台長: crosshryk3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