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0 11:17:34|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金大盜~烏南

一個是黃金大盜~一個是賣甜不辣
兩個人的自傲卻是對等的
往往能在心中放一輩子的回憶~是平凡單純的
黃金不會哭~不會笑   對有些人就只是石頭
甜不辣不值錢~但讓人好吃到會哭也會笑
一條為了收集全世界最值錢的黃金冒險
一條為了料理全世界最好吃的甜不辣旅程
小時候的童年~終點的遺願~過了60年後再次交集
這60年的冒險~心中一直有個重要的人存在
各自有多精彩~就如同現在的我~只有自己知道

心中有個重要的人存在~挺神奇的
不影響現在的生活
但只要停下腳步~放下心   就會出現那個人的熟悉
幾個月或許是放不開
幾年後又是代表什麼
數十年後老天爺是否也會安排交會~那時的我心情又是如何

一塊黃金~對我也只是一顆沒生命的石頭
但對於追尋黃金的冒險旅途~卻是無價的
到手後~下一步呢?
一碗甜不辣~對我也是幸福的回憶
緣份走到了盡頭~也是無價的
分手後~下一步呢?

每個人的旅途總會留下遺憾
有些人一覺醒來就遺忘在旅途中
有些人選擇背上肩陪伴在人生中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只要活著問心無愧~放下也好~放不下也罷
不也是各自精彩
我哥的心異於一般人~不肯放下~也背不動
會哭會笑的過去太珍貴
每一步走來的艱辛太刻苦
這霍爾的移動城堡~能在歲月的渦流裡~保存良好
加油啦~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台長: 迷思D愛爾蘭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