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01:47:35|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筆寫下,當下的感覺,或者想法。

有的時候人總是會來個這麼一段,悲傷或者消沉。尤其在萬籟俱寂的深夜裡,窗外昏黃的路燈照射進來。在這既渺小又感傷的昏黃時刻,總會想要去做點什麼卻又不是真的想要去做點什麼。

我只是習慣自問。

-

在這個年代,資訊爆炸(我想可能如同涼宮春日他產生資訊亂流般的驚人),所有人都說要成名很快很容易但默默不聞者自古而來又何曾少過。畢竟我們記得的只是歷史書上幾千年以來的幾個人名罷了。

當然很有可能,有人讀了你的東西,非常喜愛。也有人看了你的說詞,不屑一顧。那又如何能強求的呢?

所有的地方都好擠,所有的人都好忙,怕只怕沒有地方容納我深夜裡的胡言亂語,沒有人有耐性看完我腦袋裡這瑣碎又毫無連慣的叨絮。

生於這個時代,你怕不怕,你怕不怕?

-

那又....如何?

台長: 樅樹毬果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au
美國黑幫的預告片說了一句話

這世界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大人物
另外一種是無名小卒

這句話也許是反映了當時美國毒品氾濫的事情
但是在現在來看..這句話也沒啥不對

只是能成為大人物的又有多少
只是無名小卒又怎麼樣
反正生活都是要過下去
活出自己就好

在批踢
大家都喜歡你的小說
在這邊
至少我會看完每一篇

雖然我之前寫這種東西也是很期待別人的回覆
只是當如果沒有人回覆..那又如何
沒有什麼好怕的XD

話說最近也想去找涼宮春日來看@@
2007-12-30 12:3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