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9 18:31:17| 人氣7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小新聞台,久違了!

我真的是無意間再回到這裡的,
好像是它並不想被我遺棄似的…

好幾年過了,
現在的我再重看這裡,
只能說,過去的,就隨它去吧,
早放下了的人和事,如今也沒必要再提起。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以前的種種煩惱,只能說是,
對象不對,時機不對,緣淺無份。

因為我現在的愛強硬的一直留守我身邊,
更一次又一次向我證明,
愛並不難,只要愛對了,才最重要。

我的世界不再是黑的灰的暗的,
我每天都被粉粉柔柔舒服舒服的包圍著,
真的感覺很開心,很幸福,
更覺得十分安心,不再徬徨,
很確定他一直都在,深愛著我,寵愛著我…

我將在今年的十一月踏入感情的下一段落,

我們要結婚了!

我祝褔著未來的自己,
要懂得珍惜,要懂得惜福。
真愛,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幸能遇見。

台長: ...小陶...
人氣(7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心睛 |
此分類下一篇:秋天又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就是你..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5-03-20 18:2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