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3 21:41:1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梳著新剪的刺蝟超短瀏海
尚未習慣的
不只是這個新穎的新style
還有一個屬於自己的
新的心態

一直都知道
自己並非親友眼中
那種平日話不多就是所謂純粹的乖
那種安於現狀對突破不願也不敢

也許是時機未到
也許是生存守則
我就這樣當了乖乖女好些日子
即便我深知自己潛藏著些許調皮的因子
不輕易屈服
不愛被擺佈
不喜歡承襲著別人對自己的既定印象來左右我的喜好
說穿了
就是個難搞的怪ㄎㄚ吧~呵呵

不見得真實的我有多放浪形骸
不見得實際的我有多偏激反叛
只是
我一直明白
別人對我的認識總容易因第一印象而流於主觀

當然
也許不只是我
人都有主觀
只是因為這些不約而同的主觀
讓我自己也對自己矛盾起來

如今
我慶幸我不再搖擺徘徊
我只站在我真正想走的那端
~妳不像會做這件事的人耶~


~~誰管



台長: 筆尖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