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8 14:40:4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不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半時分
反覆看著你傳來的簡訊
我發現
我是笑著入眠的

不曉得怎麼了
我們都在對方面前
顯得太ㄍㄧㄣ太靦腆
我們都在釋放自己控制過後的情感之餘
仍然堅持自己的尊嚴

我們都如此驕傲呵
我們都如此保護著自己避免受到傷害

我們堅守著一條似有若無的界線
即使主動付出也彷彿作好隨時抽身的準備


我們變得兢兢業業
我們變得不敢太過永往直前

處在彷彿一觸即發
卻又裹足不前的我們

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一種模糊不清的甜蜜
一種不太確定的懷疑
一種明爭暗鬥般的淘氣
一種你來我往的遊戲

我不知道還要維持多久這樣的關係
我不知道當別人問起我該怎麼說明我們的關係

有人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
美麗的東西卻其實很容易失去

我帶著笑意
雖然每回我都會想這麼一大堆問題
但不想破壞呵
只想把握現有的幸福與甜蜜



台長: 筆尖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