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16:09:0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の家Gu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G打來問有沒有空, 要帶我去吃cheesecake, 我說今晚好了.
於是我們約今晚6:30他來接我.
我上車後他問我想吃什麼, 後來他想到在robson上面有一間賣日本小食(北の家Guu)的店.進去之後我們等了約10分鐘. 先上來一個菜頭帶子沙拉, 再來okonomiyaki, 然後是炸蝦, 接著上炸雞, 最後是炸軟殼蟹~ 都很好吃喔~是日本人開的, 廚師及侍者都是日本人. 日本人廚師挺可愛的...
吃完後我們又在同條路上吃crepe, 點了apple+cinnamon 口味的, 但是吃了後覺得口味太單薄了...G點了杯espresso, 他喝了後, 我問他好不好喝? 他問我要不要喝一口, 於是我就接過來喝一下, 然後他又拿回去喝...
之後...又去了cheesecake etc, 我們各自點了cheesecake with strawberry. 在那裡又拍了相.
我們在吃crepe時, G談了很多他的理想與抱負, 說他有很多事情想做, 也覺得他什麼都可以做成, 很有自信. 我也相信他有這個能力. 感覺他是個很有理想的人, 很上進的人. 肯讀書去學習每項他想學的東西, 應該說是求知慾很強吧. 所以也聽過他說時間不夠用, 他好像沒有'無聊'的時候.
我們再吃cheesecake時, 他跟我說了他媽的事情, 說他覺得他媽是怎樣的人.

------
照片為偷拍日本廚師...認真的男人最帥勁~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