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01:20:48|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明星-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個人, 帶著蹣跚的腳步, 來到森的公寓前.

月亮高掛, 濕冷的空氣, 圍繞在人煙逐漸稀疏的街頭. 我按了森的門鈴,可是沒有人回應. 太好了, 全世界都選擇在我最脆弱的時刻, 放棄我.此時, 我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去了. 我看著錶,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半. 於是, 我捲縮在森家門口, 然後, 一陣睡意, 洶湧的衝擊了我.

醒來的時候, 已經是早上了. 我睜開疲倦的雙眼, 看到了森. 他坐在離我不到幾公分的距離, 然後伸出了他的雙臂. 這時, 我感到眼框一陣麻熱, 原來是我不由自主的, 哭了. 我哭倒在森的懷抱裡, 就像是一個失去雙翅的可憐小鳥, 在鋼鐵森林裡迷了路, 卻沒有辦法在翱翔藍天了. 我的藍天, 佈滿烏雲, 而我, 需要長久的休息.

我太極端, 太任性, 太過於知道, 是非與黑白. 死傑常常說, 我這種個性的女生, 其實是需要疼愛的. 他也知道, 他的職業, 根本沒有辦法給我安定的生活. 我從來沒有後悔愛上他, 因為在一起, 我成長了許多. 我想, 就這樣落幕, 也算是一種缺憾的美. 世界上有什麼事情可以是完美的? 從小, 我的完美主義, 也讓我吃了不少苦. 就唯有愛情, 我無法完全掌握. 可是我從來都是不服輸的人, 所以, 只要是我愛上的人, 都必須要愛上我.

但是這次, 我是徹徹底底的改觀了. 死傑的出現, 在我全然純粹以及絕對的生命旅程中, 扮演著摧毀與重建者的角色. 他自己可能都不知道, 但是我心知肚明. 經過這次, 我再也不會回到原來的我了.

森的家有一台鋼琴, 以及一把吉他. 那台鋼琴是白色的, 美麗異常. 吉他則是剛毅的黑, 與白色呈現強烈對比. 他問我是否會彈琴, 我說, 我只會唱歌, 並且告訴他, 我以前曾組過樂團的往事.

”妳會唱歌?” 森問我說. 我點點頭, 笑了笑.

”是啊, 以前跟好朋友組了個團, 但是因為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生活, 還有工作, 所以沒有持續下去.” 我回答說.

”那是很可惜的事情. 那..妳有沒有想過, 成為一個歌手呢?” 森突如其來的話, 使我訝異. 他的表情始終那麼漠然, 好像所有的情緒, 都栓在心的深處.

”我..不知道, 這個問題, 假設的話, 那麼, 當歌手好像也不錯.” 森看著我, 他銳利卻深邃的眼, 緊緊捉住我視線.

”嗯..要不要試試看?” 森在白色鋼琴前, 坐了下來. 我發誓, 他有種攝人魂魄的吸引力. 不像死傑, 那種輕狂的粗暴, 簡直天壤之別.

之後, 我唱了一首歌. 之後, 我的人生, 從那一首歌開始, 埋下了天外飛來的伏筆.



台長: 紫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