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3:34:5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擬的實境與羊1-2001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表演狂\羊的密語\自動書寫\痛哭尖叫取得信任

  所以有人說我是表演狂。什麼是表演狂?叫我站到講台上我都會發抖心
跳加快無法思考,結果我是一個表演狂?我覺得好奇怪。

  我覺得好奇怪的事還有好多。譬如說我是一個女生,然後我卻喜歡上異
性戀的女生,或是喜歡男同性戀者,或是喜歡沒有戀童癖的中年男子。
然後都沒有人喜歡我哦。我告訴alter ego的時候有點想哭,alter ego
說:「我喜歡你啊。」所以我才會變成現在這樣一個狂妄自大自戀自憐
的瘋子啊。

  然後我終於要講到羊了。我最近暗戀一隻羊喔。不是村上春樹的羊男,
也不是swatch的黑綿羊,是一隻真的羊喔。那隻羊是我的秘密,我誰也
不想讓他知道。那我寫這篇小說幹嘛呢?「關於羊的部分就是秘密了喔
。」alter ego代我開口。很好,她終於有點用處而不是讓我自我混亂。
那些明喻暗喻或其他的總之都是要讓羊成為小說中暗格的密語喔。

  如果我寫【alter ego】也是這樣的自動書寫就好了。可是我猜【虛構的
實境與羊】最後會變成一篇莫名其妙無架構的封閉式小說。因為有太多
我的想像(但成為實境)以及秘密了。別人看不懂的。尤其我根本就忘
記不能吃但很重要的小說要素:邏輯和連貫性。哎哎哎。

  書真的要唸不完了。我覺得頭很暈。我討厭為了考試而讀書,但非做不
可。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以後要幹嘛,然後我覺得等到指定考科我會完蛋
哇哈哈。媽媽始終不承認我瘋了,她告訴醫生:「大概是高三壓力大了
一點。」然後我對醫生傻笑。我猜醫生看我笑得太刺眼,才說我沒病。

  我決定下次去看醫生的時候要痛哭和尖叫。

台長: fth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虛擬的實境與羊。 |
此分類下一篇:虛擬的實境與羊2-200103
此分類上一篇:虛擬的實境與羊190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