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9:38:3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折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絕對不是你想像ㄉ那樣 
我 沒有那麼勇敢


一大早 11點多醒了,跟皓皓 媽媽一起吃完午餐後看電視

皓皓很ㄎ愛 三三八八ㄉ (愛你^^)

陪我一起看鬼片 片名(陰陽路) ㄊ看ㄉ很入神  (哈 ㄎ愛)

到了2點多 我跑去台中 

等人ㄉ時候 有ㄍ怪人一一!一直跟我講話 (去你ㄉ==)

那ㄍ人 沒讓我等到 我ㄉ個性 不用說也知道 

生氣加操X媽ㄉX==  ( 粗~~)

算了 回彰化了  叫人陪我逛街 後來跑去撈 

一路上狂飆到伸港 他Xㄉ 爽 把我ㄉㄅ爽放一旁  (有夠涼ㄉ)

時間晚了 飆到和美 就回家了;

很想哭 但 我沒有理由...  只是難過      

台長: ♬ 心動無狠<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