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5:20:3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 楽 下集
摁摁ˇ 好幸福噢

ㄌㄩㄝˇ 我把老婆都嫁出去了^^

紅豆♥筷子
奶油♥跌跌
粉袁♥菜哺

科 ]] *

別擔心我菈ˇ 哭過揪沒事了

我不想讓倪闷擔心ˇ 也不想變成倪闷的麻煩

摁ˇ 所以 和倪闷的老公甜蜜去捌

我一個人ˇ 可以的菈

摁ˇ 到奶油家
對不起 我耍脾氣
跑到廁所去哭 罵自己

倪闷也說了 結業式要瘋

摁ˇ 我哭過就好了 ^^

來捌ˇ 我闷要瘋

今天的笑點是 [[ 紅豆 ]] *

謝謝倪幫我化妝ˇ愛倪菈
玩抽鬼牌 好刺激噢 紅豆輸了 青蛙跳10下 沒拍到"
玩大老二 笑翻了噢 紅豆又輸 青蛙跳10下 沒拍到"
玩大富翁 紅豆原本是輸了 到後面贏回來 第2名

大家玩瘋了 一直尖叫 警察會來菈^^

我是銀行 管地的 請找我,謝謝!!

午餐 紅豆被騙了 那哪是義大利麵呀
四大宝一起吃紅豆雪花冰 摁摁ˇ 好吃噎

打雷又下雨 我的妝都花了><"

總而言之 我愛倪闷

ㄌㄩㄝˇ 唱歌

台長: 飘飘♥♥,,,chu*&#1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