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5:19:4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業式ˇ 摁摁

放假了, 可以好好休息了

可是 … 好久見不到你們 會哭菈><"

約出來玩ˇ 摁摁 一定要的

去學校打掃 等視訊無聊的時候

阿飄*奶油*紅豆*粉袁*阿傑

班上各自玩ˇ 笑翻了我闷

阿戴ˇ起立蹲下 超性感菈

我闷玩
終極密碼ˇ
九九乘法表ˇ
ㄎㄧㄥ ㄎㄨㄥˇ ㄎㄧㄤ ㄎㄨㄥˇˇ
海盜船長好多好多噢ˇ

我闷4個發瘋了ˇ
一直有默契的比阿ㄍㄧˋ

尤其是紅豆菈ˇ 一直在笑

不知道我闷比動作 今天笑點是倪噎^^


放學 奶油家
Let’s Go

下集待續

台長: 飘飘♥♥,,,chu*&#1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ღ 我闷一起玩♡ ,+* |
此分類下一篇:[☻ ] ;; 我輸了
此分類上一篇:(♫),° 我都懂 ﹎ღ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