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9 01:56:4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8..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到現在
從小學到大學
我對朋友都很好
我不知道為什麼
都要把朋友看的很重
常常被我媽罵
朋友比家人重要什麼的
有時候想想為何如此
我也不曉得
我的個性吧

每次交的朋友
總是會有人誤會我
但是我無所謂
我一直相信
真相會大白
我可能太為朋友好
反而讓朋友覺得我在幫倒忙
ㄏㄏ...
還是別多管閒事吧!

為什麼是終究好人都當黑臉
壞人都逍遙法外

朋有到底多重要
我也不曉得
但是在我心中就是很重要
今年就有兩個朋友傷了我的心
一個是一點都不了解我的朋友
認識ㄌ那麼多年
居然還不知道我的為人
還不幫我說話..認為是我錯
就這樣誤會我
讓我很難過
一個也是認識多年的朋友
對朋友太好也是一個錯吧
幫ㄌ倒忙..哈哈..
算ㄌ...
我一直把這些放在心中
想到都會難過
但是我也不求他們諒解我
就像老公說ㄉ
有一天他們會知道真相
只是時間的問題
少一個朋友不會少一塊肉
真正的朋友會一直在身邊
就算有多少的誤會
化解ㄌ還是朋友..一點疙瘩都沒有
很高興我身邊還是有很多ㄉ好朋友
肯聽我說說話
無聊的時候陪我玩玩game

Good friend will always be good!
Fake friend please keep me away!!

台長: ♀瘋狂一隻貓♀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