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07:56:5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很一般

在美國的日子

就是這麼的無趣

唸書~上班~

偶爾和朋友出去玩

最近迷上聽音樂

很多廣東歌~~好好聽~~

很喜歡開著車聽著音樂

到家~還是不想上樓

就是想坐在車上

聽著音樂哼著歌


我的車~~現在裡面充滿著粉紅色

Kitty的吊飾..kitty的遮陽板

粉紅毛絨絨的方向盤套

粉紅色的芳香劑~~~

心情不好的時候

坐在車裡

真的覺得很舒服很舒服


最近的我

很不喜歡白天出門

太熱ㄌ

這裡的天氣和台灣一樣

又熱又溼

真是ㄉ~~~~~~

討厭


最近的我

想換工作ㄌ

大概是厭倦期到ㄌ吧

去找一份多一點ㄉ錢ㄉ工作吧

這份太少ㄌ

台長: ♀瘋狂一隻貓♀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