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20:55:2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 ! 腳 抽 筋 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不幸的一天啊!
我的腳抽筋了(>口<)
我一直喊「痛、痛、痛、痛啊!」
那真的很痛,
因為是在腳底…
那是什麼鬼地方啊!!!
走路的時候…
騎腳踏車的時候…
跳來跳去的時候…(這是什麼= =?!)
每一秒都很痛,
我一直不斷的想辦法,
讓他不要痛
於是...
 我一直扭動腳掌…
 結果,更痛啊(= =果然很呆)
所以我打消念頭了( ̄ˇ ̄∥)
我決定,睡覺,讓他自然好吧!

台長: 傻気,,呆菁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 聊 的 吱 吱 喳 喳 |
此分類下一篇:部 落 格 超 級 大 串 聯 之 最 丟 臉 的 事
此分類上一篇:遠 方 的 那 顆 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