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3:38:07|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向前跑 不是轉圈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旋轉木馬
 
 是向前跑 不是轉圈圈
 
 
 
 
 
旁邊的景物
     就算都一樣
時間不同
    就完全不同
  
 
 
 
不同的人在關看
       不同的人在旋轉
 
 
 
 
  
 
 

 
 
                你是要一直旋轉
 
                還是要往前跑?
 
 
 
 
 
 
 
 
 我不會一直轉圈圈的
 
 轉完一輪 就開始跑
 
  
            我該開始往前跑了
 
            努力之後 會更好
 
 
 
 
 
 
 
 
                    你說對嗎?
 
 
 
 
 
 
 
 
     我會一直跑的
 
 
   
       直到我
 
 
        沒力 
 
 
 
       直到我 
 
 
        枯竭 
 
 
 
       直到我
 
 
        乾癟
 
 
 
       直到我 
 
 
        崩潰 甚至            死亡
 
 
 
 
 
 
 
 
 
 
 
 
 
               

台長: 已被查封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