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0:51:49|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天白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美麗的心情是因為你.
縱然我再怎麼想你..
你都不會立刻出現在我身邊.
想想以前五百多個日子也是這麼熬.
現在好像不算什麼.
但是見了面思念是平方成長.
聽哥說你最近很累.
好想狂奔到你身邊陪你.
你別讓自己累的不成人樣.
我會心疼你知道?
我已經親眼看見你累倒的樣子.
你要我怎麼接受你天天這個樣.
明明知道電話費很貴.
明明知道你每天很累.
明明知道我不能花錢.
我卻還是等你打給我.
我卻還是偷偷打給你.

我不爭氣.
我因為想你的痛苦哭了五六次.
原因不是什麼.
只是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不知道你是不是一樣想我?
















------------------------就是要把你分開不然你想怎樣---------------------














昨天我不是用真實成績告訴我老媽子.
我怎麼可能告訴他我這次大退.
而且考八科有七科不及格.
如果我照實講.
我現在可能無法坐在這裡打網誌.
不是被打到癱瘓就是無家可歸.
我老媽子說他有看到我努力.
但是我心虛.
其實我真的有努力的也不過一點點.
這次段考都讀不太下去.
找不到原因.
昨天中午還被導師叫去問.
怎麼退步這麼多.
我說我讀不下去.
他說這樣不可以.你才高一.
我在想.那高二就可以了是嗎.
算了算了.
反正我第二次段考一定要發憤圖強 !!
因為我要             解禁 !!!!!!!!!!!!!!!!!!!!!!!!!!

我就能去找你了.
又是一次的期待.
我比上次還要開心.
縱然我現在難熬.
但是我總會在見到你的時候忘光.
忘光這一切痛苦與不堪.
你就是我的快樂源頭.
你就是我的幸福氧氣.

我們一起創的詩詞
[ 過去 不懂愛 只是好奇
 現在 懂了愛 幸福相依
 未來 持續愛 你是唯一 ]

這是二零零七年八月的時候.
我們再度重逢一起想出來的你記得嗎?
那整個暑假我們幾乎都是膩在一起的.
在即時和電話.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四號.
這天好特別好特別.
你知道嗎你記得嗎?
這天我們都沒有睡.
我們從聊即時到聊電話.
聊通宵你記得嗎?
電話講到你要出門了.
我們講了三個多小時.
即時不用算.因為太多了.
幾乎整天.

扣掉你上班.
我們無時無刻與距離對抗.
只用幾條線和兩個螢幕.
兩個鍵盤兩個滑鼠.
傳達情意.



但是暑假過後.
各自忙各自的.
我們的交集變少了.
我承認是我比較疏忽你.
我不知道我高一上我到底在忙什麼.
我們已經快要走不下去.

直到過了二零零七年.
我們成功的接起聯繫.
我們還是能像暑假一樣.

我知道的時候我好開心.
甚至於我根本不知道我們竟然能夠見面.
這一切都是美麗的意外.
而今.








































































































































好愛。
這是筱家新寵.[豆花]
可是我可沒有遺忘我可愛的女兒糖糖.
我是好主人=)

那天他被帶回家我也嚇了一跳.
我家老媽子怎麼會答應?
我老媽子說他也不知道就答應了.
那一定是鬼附身.
哦哦哦.
豆花的到來是個詭異的錯誤.
哈哈.
他好吵哦.
一直撞籠子.
他住在我房間旁邊.
每天都有天然的鬧鐘.
狠煩餒.=)

可是你不覺得他很可愛嗎.
超可愛的.
頭可以兩百七十度轉.
好好玩哦.

台長: 筱 *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言瘋語 |
此分類下一篇: 縱容眼淚 *
此分類上一篇: 國家大事 *

kever
看了你的留言...
傻孩子 你在想什麼?
如果真的每個人都很容易認識10年以上
那友情還會珍貴嗎?
如果愛情隨便一談都長久 那愛情還會有人珍惜嗎?
你也知道 
人是不知足的動物
有了一 就會想要有二
我是何等幸運
在短短活了19年間 我遇到第一個真的讓我相信的朋友
但我不滿足 想在要求等二個 第三個

或許如你所說 以後的你 可能有天會走不下去
不過 放心 至少我還會在後面幫你啊
說的好聽做的難 就讓我們用時間來証明一切吧
2008-04-04 14:47:33
版主回應
摁 我知道了
親愛的老哥 =)


我愛死你了 ~
2008-04-08 15:0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