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9:12:3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走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
都在思春 .
神經好友團應該看的出來 .
我今天魂不守舍的 .

我好想你ˊˋ





我感冒好不容易快好了.
今天又讓自己淋雨回家.

我要說一句台詞,

”我喜歡在雨中.因為你不知道我在哭.”



昨天因為想你哭了三次ˊˋ

我很白痴的硬是要聽你喜歡的歌.
讓我更想你ˊˋ
我是神經病嗎.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好好好想你.
一個人想你好痛苦.
我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留在你身邊.
為什麼我們無法抗拒距離.
我好痛苦.










我比以前更愛更愛你了.


















我愛你。

台長: 筱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即如此 |
此分類下一篇: 奮力抵抗 *
此分類上一篇: 悲喜交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