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9:21:0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一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好煩 ,

為什麼心情這樣悶 ?

一半大概是因為親愛不在身邊吧 ,

還有一半是學校 ,

作業 考試 讀書 上課 ,

我快瘋了 ,

可不可以不要去學校 ?

壓力好大 ,

完全不想上課 ,

考試也亂考 ,

在班上成績倒數比較容易找到我的名字 ,

雖然作業都還是含糊交了 ,

但 ,

心裡有不少的罪過 ,

考完試 ,

才忽然覺得自己幹麻這樣糟蹋我的高中 ?

但我又無法改變什麼 ?

連自己都改變不了了 !

我憑什麼改變自己以外的事物 ?

例如說 ,

成績 ?

我對自己好失望 ,

我為什麼要墮落 ?

但我又能拿自己如何 ?

我什麼也無法做 ,

混都混了 ,

誰能改變這個如此果決的事實 ?

我 ,

等於 ,

墮落 !


我無法自救 ,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如此無助。


討厭的這世界 ,

台長: 筱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