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5:55:1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天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十七天 ,

我只等這個 ,

不要管我 ,

我不想受任何束縛 ,

不必對任何事任何人負責 ,


今天我想翹課 ,

考試算什麼 ,

就算被罵又怎樣 ,

聽聽罷了 ?

我是壞小孩 ?

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

呼吸自己週遭的空氣 ,

吃下自己附近的食物 ,

建造自己的王國 ,

不准任何人侵犯 ,


那個人除外 , 你知道的 ,

放肆吧 ,

我已經不想再規規矩矩 ,

烈日 ,

嚮往自由 ,

世界上只有一條線能緊緊綁著我 ,

那就是親愛手上的可愛白線 ,

綁住我的心 我的人 我的一切 ,

我只跟你走 ,










放肆王道。

台長: 筱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魚水之歡 |
此分類下一篇: 頹廢去了 *
此分類上一篇: 記憶頻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