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15:08:00|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孝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我們班到底在HIGH個什麼鬼 ?
才開學第二個禮拜竟然HIGH到沒辦法停止 =口=

不過還有一件奇怪的事欸 ,
為什麼 ~

我們班整潔會第一 ? 阿嘎 ?
為什麼 ?! 為什麼勒 ? 為什麼呀呀呀 ?

不是我不相信我們班 ,
只是很意外罷了 !
好吧 ,
繼續保持噢 !

不過看到門口的[ 整潔比賽優勝 ]

我就有莫名的笑意 ~
阿阿阿阿阿哈 ~

沒關係 , 一孝ˇ
加油加油加油噢 !

今天和毛毛他們耍智障 ,
我以為會很引人注目的說 ,
沒想到還加入了很多人哩 !
原來我想太多了齁 ?
[ 請你跟我這樣做 ~~ 雪咩3 .... ]

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欸 ?
智障的很好玩 ?
玩一玩很容易HIGH起來 !
真的 !
想知道怎麼玩請加我即時 =)
madcat52099 叫我雪咩 =)

我就會親自教你玩啦 ! 乖 ,

耶耶 ? 今天怎有電腦課呢 ?!
我也不知道 , 調課吧 ?
摁哼 ?!
希望今天又是 ”坐”公車回家噢 ~
不過 要搭五點五十五那班 !
我領悟了欸 !
我知道了 五點五十那班 ,
或是 六點那班 ,
都會遇到親愛的格致同學 ,
噯噯噯 ,
凡是遇到他們 ,
就是會 ,
[[ 下不了車啦 !!!!! ]]

慘 , -口-

聽說今天阿 ,
好像是 ,
很開心呢 =)
目前為止是這樣沒錯 ,

但是明天要考試欸 ?
英文聽力 ?!
oh no ~
你知道我一向英聽不好搭 ,
慘到了 ,

怎麼辦 ?! 要唱歌嗎 ?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在HIGH殺毀 ?
阿阿阿阿阿阿 ?
智障喵 ?! 噓 ~ 班上還沒有人知道我這個綽號 XD
阿喵喵還是比較好 ! =)

耶耶 , 今天臭地瓜兇我 = =川 ,
噯呀 , 忙你的干我什麼事 ?
禧禧禧 ,
其實也不是兇啦 !
就 很激動 = = !!
阿今天毛毛和阿薇感染我了 !
不小心把本性露出來 ~
阿阿阿阿阿阿 !
我的自HIGH被人揭發了 !
我又開始講話別人覺得好笑了 !
慘 = = !!
真是慘阿 = = !!

噢耶耶 , 為什麼就是這樣開心勒 ?
誰知道呢 ? = = ?

我們班有猩猩狒狒小豬松鼠老鼠 動物園阿 ?
我們班有包子地瓜冰雪還有一堆食物 冰箱阿 ?

我知道了 ,
我們班 一孝叫做 ,



動物冰箱 XD , [今天真的很HIGH = =]

哈哈哈哈哈 ! 好可愛的名字噢 !

動物冰箱 ! XD 動物冰箱欸 ! =)

乖乖乖 , 各位動物各位食物,

禧禧 , 要乖乖吼 ! =)

那我是什麼嘎 ?

我是阿喵是哪一類的 ?

阿 , 我是動物的 !

摁對 ! 摁 !!

[ 請你跟我這樣做 , .... 貓咪2 ! .............. ]





精采不精采 ?

拍拍手 !!!!!!!!!!!!!!!!!!!!!!!!!!!!!!!!!!

落幕 ,

台長: 筱 *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遊樂 |
此分類下一篇: 幸運至上 *
此分類上一篇: 真是可愛 *

小丁妹
你蛇麼學校的阿
都沒告訴我ˊ ˋ傷心辣
2007-09-17 18:37:06
版主回應
我是縣三重的,
請問您是何方神聖 ? =))
我在線上噢 ,
2007-09-17 18:4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