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18:54:15|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可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其實不平凡的很平凡 ,

該死的 ,
謝育麟你這顆臭地瓜 ,
就是要欺負我到底 ˊˋ
奇怪餒 ,
怎麼跟你這麼有緣 ,
還一起當值日生 ,
哈哈哈哈 ,

算你可憐 ,
都被我差遣 ,
哈哈哈哈 ,
誰叫你要欺負我 ?
噢齁 ? 活該 =)
不過 ,
看你倒是被我欺負的很心甘情願 ,
怎了 ?
吃錯藥呀 ?
哈哈 ,
打籃球很慶幸沒跟我同隊齁 ?
我要跟熟的人才敢出實力 ,
不知道為什麼 ?
總之 ,
我喜歡打籃球 ,
但是跟我不熟 ,
就會覺得我很嫩 = = !!
真的 , - -

阿你不是跟我說 ,
有實習老師 ?
你騙我 ?
害我跟你一起在上課時間跑出去 ?
吼 ˇ 想找我翹課就說 ,
不用找這麼累的藉口好嗎 ?
我會累欸 ?
算你體貼啦 ,
只要是跑腿的都幫我 ,
謝謝囉 =)
總算像個人 ,
哈哈 ,
怪不得我從開學第一天 ,
就覺得跟你超有緣的 ,
不過呢 ,
別一直欺負我啦 ~~~~~~~~


真故意呢 ˊˋ ,



今天阿阿阿阿 ,
公車好空噢 !
噢 ?
第一次”坐”公車回家欸 ?
噢耶 ?
真開心 =)

明天欸 ,

也要一樣開心 ,


阿 ,
聽說 ,
我今天 ,
不理導師 ,
違抗導師阿 ,
因為看他不爽 ,
逼不得已這樣做 ,
由不得我也不得他 ,
打從見面那一刻開始 ,
就覺得他臉上寫著機車 ,
誰知道我的第六感這麼準 ,
果真機車到我真的無法忍受 ,
怎麼看起來就是讓人覺得欠揍 ,
不要怪我因為是你這個人先開始 ,
先說好我在未來三年修想我順從你 ,
要不是看在校規的份上就不讓你囂張 ,
現在你繼續囂張阿我沒差也不會有所動 ,
你罵阿你唸阿你嗆阿你該阿你叫阿你瞪阿 ,
會罵唸嗆該叫很厲害是不是很了不起是不是 ,
就不要有一天全班受不了集體起來圍毆你 ,
我勸你最好祈禱上天保佑那一天不要來 ,
不然你死無葬身之地連怎死都不知道 ,
你還是在平常的時候叫你的嘴收斂 ,
不然就算你剃度出家都沒人可救 ,
不要說我狠噢都是你機車在先 ,
大家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噢 ,
你就不要有一天被抓到阿 ,
到時候不是我們退學了 ,
反而是你自己該辭職 ,
因為都是你自作孽 ,
怪不得任何一人 ,
如果你夠聰明 ,
就別自以為 ,
聽的懂嗎 ,
陳某某 ,
導師 ,
噯 ,

結束!

台長: 筱 *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遊樂 |
此分類下一篇: 這是孝班 *
此分類上一篇: 孝班好棒 *

摁摁 ..
那段山字!
真是讚到爆 ~

推推 ~~~~~
2007-09-11 14:46:23
版主回應
摁 ?
發洩用 ...
2007-09-12 18:5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