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17:43:17|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不幸的!今年我升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不幸的!今年我升級了!很多人都會祝賀我說升官發財!對我來說,像這種升級不升薪的工作,真的不重要。我最在乎的還是我能在這個嶺域能學到什麼?

我有很多想法,我有很多想要去作的案子!但,時間真的很不夠用!很多很好的Idea和Design,都是需要時間去develop的!這個我公司裡所有人都懂卻又不想去承認的道理一直讓我迷失了很久!每每有很多很趕的案子,他們都會丟下這樣一句話「哎呀!你可以的啦!」或者 「我不理,你要趕出來就是了!」然後,整個辦公室就只剩你一人!去拼!去完成任務!
其他人?老早就回家了!

我不是不願意付出,我不是不願意去做!但這些很強勢的話語!真的會讓我有很多壓力!當很多部門例如:馬來企劃部、中文企劃部、品牌企劃部、行銷部、人力資源部、食物出品部、飲品出品部.......等等部門都把工作丟下來外加一句「我不理,你要趕出來就是了!」的時候,我能說什麼?我還能去部署什麼?我還能去多想什麼?因為時間都被這些搶完了!所以,我必需花掉很多的私人時間來免費為他們完成工作!一次.兩次還好!但每次都這樣,誰吃得消?做出來的成品,從來沒有人認同你!贊同你!不踩你一腳已很謝天謝地了!我真的不明白,偶而一句認同的話真的有那麼難嗎?難道真的不值嗎?

特別是最近!要follow up的事越來越多!加上身體不好!真的是有點吃力!兩個下屬又不積極!一個以家庭女友為重、一個以不倒貼給公司為由!但我又不能去強迫他們犧牲下班後的私人時間!所以,還是得自己扛!扛到我死的那一天!

台長: 神經肥貓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共勉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和自私的!工作为重只有会发生在以事业为重的人身上!勉强别人倒不如自己动手动脚会更快。偶尔换个角度来看,其实他们2个人并没有错的!只是大家一开始都做错了!
2007-05-07 22:3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