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6:55:1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豬窩♩累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呀!!






 
               我那個房間從暑假開始就沒睡過


         暑假我都睡我爸媽的房間’省冷氣費!!











             我媽昨天突然說太擠了!


                 跑到我房間睡!!!










         隔天我就被罵的臭頭了!!



           叫我整理房間~


              =    ︿    =













         丟了一箱書’不過全部都是漫畫雜誌



            丟了兩袋垃圾’全部都是歌詞和計算紙!








        






         我想我媽如果知道我買那麼多漫畫雜誌




                一定會瘋掉!!










本來我要照我房間


             改造前和改造後的!





           不過我的新相機沒記憶卡!!




                以後再拍給你們看!














台長: 小培幼兒樂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很憨 //* |
此分類下一篇:∴ 照顧弟弟 ∵
此分類上一篇:◄ 剪掉♩超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