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9:04:37|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吃冰♩落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忠智.郭仕翰 去吃冰!!











                我又再一次的目中無人

            他們在我對面邊過馬路邊跟我招手


              我又再次沒看到啦!!







         我們跑去哈瑪星吃冰~

           就在鼓山渡船場的前面而已!!











              超級近!!


        我們三個人落魄的走在街頭~


           -    .    -












                不是因為沒錢!

         而是因為好吃的那家人太多

            人少的看起來又不好吃!




          三個人傻傻的走來走去!!








                後來去沒有人的店吃!


         郭忠智說:【 不 好 吃 】

         郭仕翰說:【 不 好 吃 】

          我 說:【 隨 便 啦 】






                 我這個沒主見的人!

            超好餵的~ 什麼都說隨便!













         郭仕翰一直在那唱【嘿!mama】


              指著旁邊的肥婆!






          哈!!




                真是符合場景!!







 








台長: 小培幼兒樂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n海島 //* |
此分類下一篇:◄ 補習♩瘋狂 ►
此分類上一篇:◄ 補習♩瘋狂 ►

帥哥 * 別懷疑
= =+
肥婆 真是傷人ㄝ!!
2006-07-08 16:5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