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3:58:3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快樂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先說 , 我對不起大家 一一 我利用你們騙了我媽
摁 , 對不起 >
昨天,
上完小提琴就殺到西門町去找糖根番茄
話說我這白痴!公車坐錯邊 , 超要命的 坐到長庚醫院噎!
後來又坐小黃去西門町 一一
在西門,
買了帽子 , 米奇的哩!
買了包包 , 米奇的哩!
怎麼都米奇的呢? 我也不知道說 一一
話說那天的外套還是穿米奇的 , 哈!
還買了一件衣服噢ˇ 根番茄一樣的 , 哈!
我們還有看到人妖哦!
噁炸了!
她(他?)的腳還綁那個球球,哦 俺的天 一 一
我們還有看到有個傢伙非常智障的在唱歌
超陶醉的哩!!
就聽著mp3,手上拿個東西當麥克風,就在那裡唱起來
我們還有還有看到,
貓王!!
對,就是貓王!
有個白痴在屈臣士廣場前面裝貓王
超酣的 一一
話說,
我們三個加起來花了6000以上咧 
真可觀的數字阿 = =+


話說 ,
昨天我們也真閒 , 之後就殺到中正紀念堂去
坐在那裡喝什麼"迴廊咖啡
然後我們還衝到那個什麼東西上面 , 
哦我的天,超喘的咧!
番茄就說:我們用跑的上去,不要等她
然後就衝阿 ------- 衝!
衝上去哦 , 還躲到後面去 
結果一堆情侶躲在那裡打啵啦 !!
我們就超尷尬的走過去 一 一
之後,
我們三個就非常沒形象的坐在中正紀念堂聊天
超蠢蠢蠢的!
哈,不過超讚的!

之後阿,
因為番茄的包包,所以我們又跑回西門去 一一
在西門吃晚餐,大概8點多吧
又是吃"可樂森林
我的天,根中午吃的一模一樣勒
害我回家芭豆痛 一 一
不過那裡的"義大利麵 的味道真是 特別 阿!
然後阿,我們就在屈臣士前面的廣場看到那什麼
"ㄅㄟ ㄊㄡ
沒記錯是這樣唸 一一
就互尬舞 , 才跳一下下 一一 
後來阿,吃完飯嘛
我們就殺去"哈日龍
碰碰碰!超像地震的聲音的
我愛死那種感覺,讚!
我跟糖就在賭是番茄還是他哥玩籃球機的分數比較高
我賭他哥,糖賭番茄
哈,我輸了 一 一
話說番茄哥也真不爭氣
到最後哦 , 像個老人一樣慢慢投 一 一
然後然後然後 ,
我們在哈日龍看到超屌的兩個人 , 一男一女
他們就玩籃球機 , 然後就兩個一起投
然後都不會亂掉哦!也不會撞球 , 之類的
超屌!2xxx分!屌齁?摁,超屌!

我回到家 , 
將近12點說 


快樂的一天!!


          【4/8,快樂的一天】

台長: "噢ˇ多多女王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