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08:44:03| 人氣9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蠢語錄(隨時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蠢語錄,簡單來說呢…就是楊芯純那個心蠢所對我們說的話
以下呢…是又媽咪打的


……
  受不了耶你!

你知道嗎?我們給你罵沒有關係,但是請你,不要羞辱我們!!

我上課記下來你所說的話:

1.說難聽一點,我說完這段話後,你們下課還是嘻嘻哈哈,一點都沒有長大的感覺!

2.聰明的人,現在就懂得利用時間,不聰明的人,就是在那講廢話!(我媽回應:如果每個人都這麼聰明,還需要你交嗎?)

3.班上就是有那些老鼠屎,一鍋粥裡就是有那些老鼠屎!

4.現在社會為什麼這麼亂?就是要從你們這些人做起啊!你們有嗎?

5.我不會在為你們哭泣,我也不想在管你們了,真想跟你們撇清關係!(天阿,你還是管很多阿)

6.請你們聯絡簿不要在寫天氣!因為天氣不是我能控制的!(不然要寫什麼?我跟你真的沒什麼話好說耶)

7.說難聽一點,我出跟標竿上一模一樣的題目,你們都會對嗎?

8.(情境:突然要考數學,每個人都很不爽)我說了跟沒說還不是一樣,反正你們也不會讀!(這真有夠賤!)

9.我不相信你們比別班差!(你放屁,字裡行間擺明說我們最爛~!趕否認嗎你?)

10.我剛剛站在門口就不想進來了!

11.不用把假分數化為帶分數,那只是浪費時間!(要化不化乾你屁事?!)
12.(情境:上數學課沒人想回答他)
心蠢SAID:沒人回答是吧?好阿,就拖你們下課時間....
(bullshit!每次都拖下課時間,上課一秒沒回座位!你就在那叫叫叫!
董不懂將心比心?)




在來是馬YO師父的 
……
現在社會不是很亂嗎?都是從你們這些小地方開始的!(意思就是我們是敗類就對了?!)
哭有什麼用?哭也沒用!收乾你的眼淚(我呸!你還不是一天到晚哭哭哭?)
以後我不會再幫你們銷過了!(糙你老木勒!你以為你誰呀?連機會都不給學生,真不要臉!)
我不會再管我們班的秩序和衛生了!(聽你放屁啦!還不是照管?!)
如果聽完我的話會想哭的,代表你還有救(哇勒= =真是個狂妄的廢渣)
這個信班是一個團體,不是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你還不是想幹嘛就幹嘛,你個蛋蛋麵勒)
每次你們做錯事我都要幫你們收爛攤子(小姐,你是班導不幫我們收攤子誰收呀?有沒有責任感呀你?!)
剛剛幫你們關冷氣,居然又開?!地球資源ooxx...(咳,我們有繳錢為啥不能開?你個地球資源個頭啦你!)
你們表現不好我都會知道(哇賽,我是不是該拍拍手呀?了不起ㄟ!廢話,我也知道呀!)
我問你們,你們這樣我怎麼教的下去?(鳥你呀,教不下去關我屁事?!)
風紀回家想方法來管理班上秩序(糙!推卸責任呀你?!)
前任風紀自己就帶頭做亂別人怎麼會聽你的?(這是老師罵我的,我要說的是..我就愛講話你能怎樣?咬我呀笨蛋!)
不是我愛念你們,我也很討厭聽別人訓話(那就請你閉嘴沒人會當你啞巴)
不要因為理化老師好欺負就在理化課做亂,下課檢查筆記(笑話!好欺負當然就要做亂呀,不然難道在英文課聽mp3換座位嗎?)
為班上多數同學著想,他們想聽課(你勒?還不是浪費時間在訓話?你有為他們著想喔?!好笑)
我不用想也知道你們一定傳紙條的寫交日的照做(哇,看來你智商不高喔!)
以後上課我不會留面子,叫三次名字到後面站(站後面跟你對看真是傷眼睛,算你狠!)
又去買幾份早餐了呀?(罵我跟丹的= =我要說的是,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尤其要面對你這個賤人我需要更多份早餐來增加免疫力) *[對嘛對嘛,沒吃早餐補充活力的話,怎麼有力氣來對付你這妖孽?]
別班的老師都說我給你們太多次機會了,以後公事公辦!(聽那些狐群狗黨妖言惑眾,真不知道你有沒有一點良心呀?!)
xxx出來外面找我,其他人吵什麼吵?(你勒?叫別人出去就出去,叫狗呀?把我們當狗就算了還不準我們吵,你說是不是虐待動物?)
畢業旅行是誰說四人一間的?(乖乖你個隆丁咚,言論自由呀老師!你公民幾分呀?!)
我們要多包容馮品瑄的行為...(你有包容嗎?我看你對他態度最差吧,管好自己再去管別人!)
我覺得我好像被背叛一樣!(喔喔,你有被害妄想症,該去看醫生了很嚴重呀!)
這次我們班數學我出的題目,滿分才六個!(你以為你教天才資優班呀?省省吧六個就很好了!)
下課我在導辦都聽的到我們班的聲音(下課了我們不能吵鬧喔?那就是要我們上課吵囉!)
如果有誰不滿意的現在說出來一起解決(有呀,請問你還要說多久才會爽?我們的數學課全都被你浪費了當然考不贏別班呀!)
我們班的老鼠屎,我不說出來是誰,不要對號入座(你是做賊心虛嗎?我看到全班只有你是屎呀!還是你不敢接受事實?)

累死我了= =|||這傢伙的話多到我三天也打不完
還有無數句廢話還沒打
看來她真的可以出一本語錄跟毛澤東比了


賴阿君的
……
你們都不理我{呃..商眼睛就算了還裝可愛}
不會還是要抄.才會有東西看.{媽的!!都跟你說不會了.看是看的懂
噢??}
xxx不要在.....我現在會不留情面的說出來
{楊心蠢請你不要在那麼賤!!放心我也會不留情面的講出來}
來..提筆寫.不要等著抄答案
{你他媽的我已經寫完了.我也不屑抄你的濫算式}
這些高中會教
{不會可以跟我們說呀!!依照你的智商.我們不會怪你的^^}





太殺拉,,太殺拉,,剛好心情不好,看這個來笑一下..


真的是 .. 超爆笑!!!可是句句符合


我也要說,你真他媽的很愛多管閒事噎,淦!一直問我媽怎樣


淦!我媽死了也不關你的事阿,還是說他死了你要養我?


沒有嘛 ~~ 對不對? 那淦麻一直問? 不覺得你問的問題有點超出範圍?


我只是你的學生,不是你女兒阿!!哈 這又讓我想到


國一的時候還把我們當女兒,,什麼什麼鳥之類的


現在勒? 哈 ,, 仇人阿??


隨便啦,,不是說不管我們嘛?不管那上課還一直唸唸唸?


口不渴?嘴不酸嘛?要不要我幫您倒杯茶阿?






















王八蛋,你只是我的老師,,毋須知道那麼多,淦!!!


台長: "噢ˇ多多女王
人氣(9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看不慣的人
因為她是真正關心妳們的老師
所以才會說這麼多
如果沒有的話
她就不會說這些了
坦白說
真正蠢的是妳們
2008-08-02 23:11:39
覺得一點也不是的人
其實那是老師他帶的前面1或2屆吧,但你有講到老師的冷笑話嗎?雖然老師的冷笑話不是好笑就不好笑,而且上面的那些話是老師在鼓勵我們吧,學姊,我真不好意思回應這篇,但還是不想看到老師那樣而已
2014-09-11 20:45:46
會傷心
看完這篇文章覺得挺難過和不開心的,我認位老師當初對你們說的那些話有可能一部分是不太好的,可是其實有很多都是想鼓勵你們。我每次聽到老師的碎碎念,我並不會覺得不耐煩,我反而會覺得心裡暖暖的,因為我覺得那是老師關心我們的表現,老師每次說我不想管你們的時候,其實下次還是會管。每一次別班同學問說你們班班導是誰時,我都會開心的說"是楊欣純老師。我超喜歡她的!"我是真的很喜歡我們的班導!
2023-03-24 22:5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