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01:00:0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3 應外聯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4.3 是我第一次的大學聯誼也是醒吾應外系的第一次,明明就又三年級但是這ㄍ系學會竟然是從我們這一屆才開始的,所以所有系學會得幹部也都是我們班的人,而這次聯誼的對象竟然是跟我們應外系的一年級學弟妹和三年級的學長姊一起,我想不管是誰要是遇到這種聯誼一定都會覺得很爛八,當然我也不例外啦!!但是沒辦法誰叫我們是第一屆,而且我也不是什麼系會的幹部所以也不能一直跟我們班的那些人說不好或怎樣,而且住次ㄉ活動主要是一年級和班導想要辦ㄉ,也因為我們班ㄉ那些系會幹部的人沒人是別ㄉ學校所以就這ㄍ樣子啦!!

而這次我ㄑ參加這ㄍ主要是抱著看看一年級學妹有迷有正妹ㄉ想法ㄑㄉ,果然有二個還ㄅ錯,而我們班最正的還是Hello 77,她那天穿了黑色外套0.黑色短裙.黑色絲襪ㄉ全黑系列和咖啡色靴子然後頭髮用Hello 77的髮夾夾起來整個就是正,後來因為或動開始之後我做在她旁邊然後活動進行到一半時她拿手機出來講電話被我看到她是用Hello 77的手機,這也終於讓我相信他果然真ㄉ是超喜歡Hello 77的,果真跟他當初自我介紹說ㄉ一樣,她是Hello 77的頭號粉絲,我真的相信了。(ps:她星期三上學也都穿ㄉ一樣只是裙子換成白色看起來更正)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好ㄌ,說了這ㄇ多廢話也應該回到正題了= =





那天
中午從打菜的地方
搬來大桶大桶有如給大胃王吃的菜
有珍珠丸、炒麵、芝麻丸、雞塊、薯條...等
飲料則有大桶大桶熱到不行一口喝下去”柚”會被燙死的熱奶茶
還有勾芡勾到一個太濃又太噁心的”玉米濃湯”
更有達美樂鹹到不行的”pizza” >”<


真是蝦米都有
蝦米都不奇怪


一到了午餐時間
一、二年級的同鞋大家都集合在我們班的教室享用午餐
那三年級呢???????????????
整個就是上演”失踨記”跑去做”專題製作”惹
也沒啥人參與
印象最深地也不過是”發福的綀大俠”
可惜的是那天本尊並未現身
不然
冒牌的大俠跟正牌的大俠可以對決一下
一定很High ^^


吃飽喝足
休息一下
大家就開始玩遊戲拉

陳星宏是這次的主持人

首先登場的是”終極密碼”
我們班派出的代表是我.阿良.小龍
第一次玩說中ㄉ人是一年級的學弟,原本它應該要先被打ㄉ
班是因為陳星宏在說號碼提示時說錯了所以換他先給小龍飛天打了一下腳底板
感覺很痛吶 @@
但大家似乎都很”幸災樂禍”
哈哈哈哈


第二個遊戲則是玩撕報紙
故明思義就是有五組參賽者
剪刀石頭布
輸的那一組就有把腳底下的報紙對折
然後
一直輸的話
那報紙就會愈變愈小
小到最後不能站人
就是輸家拉


起初于端、班代、小龍那組一直輸
可是後來追上來了
變成鈺堤、小小、嚕嚕木這組輸掉了
陳星宏一直很壞心
說鈺堤一個人就佔掉了好大的位置
一直叫其它組聯合起來圍攻鈺堤


最後
處罰就是嚕嚕木打手心、小小打屁股、鈺堤打腳底板
整個氣氛就是很熱鬧
陳星宏帶活動的功力真是一流


遊戲告一個小段落
一年級的學弟說要表演彈吉它
帶來連三首的好歌
周杰倫的”安靜”、展翼的”宇宙”和TANK的”非我莫屬”
大家聽的如痴如醉
會彈吉它的男生真的好迷人押
哈哈哈哈


但其中卻有個小插曲
陳星宏到了第三首歌時
突然問我們的男主角是不是有想要對誰唱那首歌
結果他們班的女生就指出一個女生
我們就拱她上台
叫他們面對面
男主角反而害羞了起來 >///<

女主角剛開始和男主角沒有坐的很靠近
最後也才靠近了一點點


感覺真是甜蜜押 >”<
唱完了第三首歌大家突然很失控的鼓噪
叫他們”親一下”
最後男主角則拿吉它遮住他們小倆口
我啥也沒看到


有點掃興
但小倆口幸福就好
哇哈哈


最後輪到我們班鼓噪本班的台客林鈺翔跳舞
放著很台的音樂
台客跳的很忘我
我真的快被笑死惹
真是”笑果十足”阿
大家還給他熱情的掌聲加尖叫咧


到了最後
大家腳上綁著氣球
開始玩踩氣球遊戲
結束了本次的應外聯誼活動


雖然
教室被我們搞的很亂
菜也都沒吃完
可是這次的活動真的辦的很成功




希望下次的活動也能這麼成功
期待囉 ^^


台長: 貝比小魔怪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