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21:03:2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煩的期末考 終於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
今天,終於考完"期末考"了,所有的"壓力"都在一瞬間解放了,好High押!!!!!!!!
終於可以不用再"熬夜",不用再狂背書,不用再望著課本發呆了,"奇摩子"很好喔!!!!!!!






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我們剩"西概"&"國貿"沒考。
昨夜,很努力的背"西概",今天阿南出的題目,第一大題我只有2題不會寫啦!。

結果第二大題問答題只會寫第一題
結果一考完老師就把分數改出來ㄌ
偶竟然只有48分啦!
這下子挫賽了>"<
偶ㄅ要被當啦!







國貿題目酸然很難,而且,國貿老師"心機"好重喔,還把裝運條件的表格調換,真是太"可怕"了啦!!!!!!
好險,我有發現,不然,我可能會"憨憨"的照著寫,顆顆.......到時候肯定會很悽慘啊!!!!!!

但是偶還是順利ㄉ都寫完啦!而且翻譯也是順利寫完
就連加分題偶也有寫喔!感覺偶整張考卷都寫ㄉ還ㄅ錯ㄟ.....

所以偶可以確定的是,國貿一定會及格的! 一。定。會。的。啦 @@
我可是拼我的老命在寫"國貿"優,盡我所能的發揮了,但結局如何,就只能"等待"囉!!!!!!

台長: 貝比小魔怪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