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2:09:06| 人氣23| 回應0

[[只是不想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不能用愛來打動上天 !
妳說 ,,, 對我沒有愛 !
我說,,,真的那麼討厭我 那麼恨我嗎 ?
妳的答案卻是對 !
聽到這句話的我 該說些什麼??
我不明白]]
只是覺得,,,為什麼 要這樣對我]]
我是哪裡做錯了嗎??


心痲痺了 卻還是依然感覺的到愛ˋ]]
代表著 很深很深 ]]




是我不夠懂事
不懂的安慰一個人ˊˊ]]

讓你認為 其實 我沒有關心過妳ˇ]]


我不懂妳 妳更不懂我ˇ 這是你說的
一句話 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好久好久



我拼命的努力
而妳 卻拼命的對我說分手!!

一句分手 心有多痛 明瞭嗎 ?



一直努力 一直努力 就會感動上天 不是嗎 ?


知道 我在一起的時候
發生了好多事情 ˊˊ]]

妳說 沒感覺 所以想分手 ]]

妳說 妳不能像我一樣 時間多的是 一直拖 !

我已經用很快的時間 在改變自己ˇˇ]]


兩條線 為什麼不能困榜再一起 成為一條很長的線 ˋ]]
讓我們跟隨著這一條長線 走下去ˋ]]


不想把這段愛變成回憶
懂不懂 ?

台長: 瘋ˇ☆〝強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